close

購物流程

1. 挑選喜歡的商品後,在商品頁面下的連結填下訂購資料,我會回信跟妳確認是否有現貨

2. 匯款至指定帳號,我會盡速為你寄出,韓國的商品均無包裝外袋,為了環保考量,不另行每件商品包裝

3. 運送將採取北縣市快遞袋,全省貨運的方式,最多收取80元

4. 滿2000免運優惠

 

 

關於追加

1. 追加期約為7-14個工作天,無法等待的媽咪請勿下標

2. 若商品斷貨將退回款項,我會主動與您聯繫

 

 

關於瑕疵&換貨

1. 尺寸已標示清楚,恕無法換貨

2. 請將瑕疵部份拍照寄給我,經認定為瑕疵品會盡速為媽咪辦理換貨或退款,換貨郵資將由我自行吸收

 

 

目前想到的是這樣,第一次做賣家,一定有許多未盡事宜的地方,

請大家多多包涵,也請大家不吝給予意見,客服信箱是 kayinkorea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